头头今天没灵感

Hi 俺典型不爱看通知所以回复东西很慢,真的很慢!
我磕的光遇cp很多 最近主磕单麻,总正,还有鸟狮!
俺主要玩光遇 第五 王者 屁股肉和原神 同好贴贴!

紫藤花(番外)

cp单麻 优越感无脑樱花小鬼远离谢谢

已交往么么么

“单单!”麻花一觉醒来看这自己脸上奇怪的图案,对着单马尾生气的喊到

“麻花酱!”单马尾跑进卧室,扑进麻花的怀里“老婆 我在这!”

麻花指着自己脸上的图案说到:“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了!”

“诶呀~(对手指) 谁叫我们的麻花太美了,我不做点什么。。。我 我害怕你被别人抢跑了呜呜呜呜”说完 单马尾在麻花的怀里哭了起来

(手足无措的麻花)

“好啦好啦,不怪你”麻花微笑着摸了摸单马尾的头“我不会抛弃你的 永远不会!”

“真的吗”

“真的哦”

(家人们可以脑补一下 贴额头)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没了啦 呜呜呜
















紫藤花掉落之时

“骗子.......”单马尾把麻花送她的项链紧紧地握在手里“你个骗子...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